-哔娘-

尤里厨,挖坑狂魔,文笔差见谅(。・∀・)ノ゙

先来一个不负责任妄想x(文没到6000+绝不打tag)

*资料→戳这里  还有这里

*设定大概是血猎奥x吸血鬼尤

嗷呜_(:зゝ∠)_

制造人造吸血鬼的最佳年龄是14-16岁o(* ̄▽ ̄*)ブ

_(:зゝ∠)_然后看了一下资料暂定尤拉奇卡是托瑞多(toreador)族的

资料上的解释托瑞多族是美和艺术的爱好者感觉尤里迷之合适呢_(:зゝ∠)_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*哔娘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01

中世纪,俄罗斯。

在山脚下的小村庄里。

村口的酒吧里,昏暗的灯光时隐时现。外面的风吹得木门板嘎吱嘎吱响。

一个少年坐在吧台旁,晃着手中的高脚杯。

杯中的红色液体随晃动把整个被子染红,颜色又渐渐褪去。

血的颜色。

少年抿了一口杯中的红酒,然后另一只手百般无聊地敲着桌面,桌面发出“叩叩”的声响。

“客人,还需要些什么吗?”酒吧老板是一个豪爽的大叔。

“没关系。”

尤里·普利赛提,少年的名字。

少年是个吸血鬼。

吸血鬼有十三个氏族,而他来自托瑞多族的一个小分支,今天他偷偷跑下了山。

同族的维克托·尼基福罗夫是一个五百多岁的老头,虽然长相还停留在青年阶段,在尤里眼中依旧是个老顽固。

“尤里,你记住你只是一个十五岁的吸血鬼,不是一百五十岁,也不是五百多岁,你现在没有能力去反抗猎人。”维克托那样说过。

最开始时维克托对尤里的管教十分严格,不能离开他的视线范围,最近似乎被那个日本的血奴转移了注意力。

给了尤里偷溜出来最好的机会。

尤里的记忆开始在那个阴森森的城堡,对外面的世界没有一分印象。

“这里是哪啊?”尤里向酒吧老板的方向问道。

“哦,原来你是外来者啊。”酒吧老板转过来,手中擦拭着酒瓶,“这个村子没有名字,不过大家都很友好,需要住宿我可以帮你安排。”

尤里没有回答,外面却有一个声音响起。

“我需要住宿。”风停了,早已不在响的门板在这是又随着动静响了起来。

外面站着一个披着长袍的男人。

“先给我一杯血腥玛丽。”他这样说,然后径直走到吧台前,在离尤里不远的地方坐下。

在酒吧老板去准备饮品的时候,那个男人突然转过头来:“好久不见。”

然后他深处手,就好像要与多年未见的朋友握手。

尤里看到了在对方小指上的银戒,不禁打了个寒颤。银器是吸血鬼最惧畏的东西,尤其是他这样年轻的吸血鬼,更何况,那个戒指上有猎人的标志。

尤里不觉得自己曾认识过一个血猎。

“……啊,我忘记了。”那个男人收回了手。“重新认识一下,我是奥塔别克·阿尔京。”

尤里不认识这个人,但是他从维克托的嘴中听过不少关于阿尔京家族的传闻。

一个来自中亚的家族,一个斩杀了许多吸血鬼的家族。

见尤里没有反应,奥塔别克只能转过头去自言自语:“果然……你再也回不来了……”

 

02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qwq今天贴吧还有三个文坑要填

评论(4)
热度(2)

© -哔娘- | Powered by LOFTER